于永生调研节日市场供应 慰问消防救援指战员

来源:济宁新闻网

;

作者:

2024-02-05

(记者 董振)近日,济宁市委副书记、市长于永生到城区调研农贸市场和商超供应情况,对春节市场保供提出要求。慰问消防救援指战员,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新春佳节临近,市区各大农贸市场和商超多渠道组织生活必需品货源,丰富市场供应。于永生先后来到红星农贸市场和龙贵超市,认真察看经营状况,与商家、超市负责人亲切交谈,询问了解商品供应、商品价格和收入情况,希望他们抢抓节日消费旺季,加大促销力度,更好满足群众多样化需求。他指出,相关部门要强化运行监测,做好油菜肉蛋奶等重要民生商品供应保障,完善应急保供方案,确保不断档、不脱销。要严格落实食品安全“四个最严”要求,守护好群众的“菜篮子”“米袋子”“果盘子”。要常态化开展安全生产培训和应急演练,加强消防设施、应急通道等巡查排查,全力创造安全稳定的购物环境。

在市消防救援支队,于永生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全市消防指战员表示感谢,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他说,多年来,全市消防救援队伍始终牢记使命、忠诚履职,危难时刻不畏艰险、冲锋在前,有力保障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他强调,要强化消防与公安队伍联勤联动,加强镇街执法力量培训,不断提高消防安全现代化水平,用实际行动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提供安全保障。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政府秘书长马树华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杜宗浞]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