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永生到上海精益电器考察推进合作事宜

来源:济宁新闻网

;

作者:

2023-10-12

(记者 董振)10月10日,济宁市委副书记、市长于永生到上海精益电器厂有限公司考察,并与企业董事长刘光华座谈交流,推进合作项目尽快落地建设。

座谈会上,刘光华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产业布局、科技创新等情况,重点介绍了与济宁市合作项目情况,对济宁市营商环境给予高度评价,充分表达了深化合作的信心决心。

于永生简要介绍了济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精益电器选择济宁、投资济宁表示感谢。于永生说,近年来,济宁市委、市政府把“制造强市”作为高质量发展的首位战略,持续深化助企攀登,全力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提供最优服务。新材料产业是济宁重点打造的支柱产业,济宁新材料产业园是全国化工园区20强,与精益电器发展方向高度契合。济宁将成立市县工作专班,建立清单台账,以最优的环境、最高效的服务,全力推动合作项目开花结果。

期间,于永生还拜访了上海济宁商会,与商会会长张玉杨等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

市政府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张胜明,市政府秘书长马树华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杜宗浞]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