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永生主持召开企业家座谈会

来源:济宁新闻网

;

作者:

2023-12-20

(记者 董振)按照建立健全与企业常态化沟通交流机制的要求,12月19日上午,济宁市委副书记、市长于永生在市政务服务大厅“企业家会客厅”主持召开企业家座谈会,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现场帮助企业解决问题,集思广益共谋发展。

座谈会上,10家企业负责同志介绍了各自运行情况,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于永生认真听取发言,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逐一分析企业前景规划、发展现状,深入探讨企业关心的问题,提出帮扶企业的具体措施,要求相关部门认真研究解决企业提出的问题,积极吸纳借鉴提出的意见建议,更加有效地服务企业。

于永生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家表示诚挚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他说,今年以来,全市广大企业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心无旁骛攻主业,聚精会神谋发展,取得了很多令人振奋的成绩。广大企业家要充分认清当前发展大势,辩证看待困难挑战,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准确把握有利条件,坚定不移扭住主业,高点定位发展目标,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注重技改扩能,坚持抱团发展,突出研发创新,为全市争先进位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各级各部门要把支持企业发展放在心上、落实到行动上,强化惠企政策落实,做好政策、资金、人才等要素保障,着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提供坚实支撑,助推企业行稳致远、再攀新高。

市政府秘书长马树华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杜宗浞]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