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泰安市委举行民主协商会议 杨洪涛主持并讲话

来源:泰安日报

;

作者:

2024-01-19

1月10日上午,中共泰安市委举行民主协商会议,就即将召开的市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和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议程安排和市委拟向市两会推荐的有关人选情况,征求意见建议,进行民主协商。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洪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成丽出席,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刘泮英受市委委托就市两会议程和人事安排作了说明。

杨洪涛指出,市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和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是在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坚持登高望远、奋力争先主旋律,加快推进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的新形势下召开的。开好这两个大会,对于动员和团结全市人民,进一步调动和激发各个方面的积极性、主动性,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凝聚团结奋进力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各界人士以积极的姿态参与这两个大会,充分发扬民主,积极参政议政,搞好建言献策,共同努力把大会开好。

杨洪涛强调,过去,我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各界人士,以服务泰安、发展泰安、振兴泰安为己任,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履行职责,担当作为,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智慧和力量。大家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胸怀大局、团结协作,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提破题之法,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民革市委会主委朱丽,民盟市委会主委孙岱峰,民建市委会主委袁久党,民进市委会主委苏雪峰,农工党市委会主委徐坤,致公党市委会主委梁望东,九三学社市委会主委王淑玲,市工商联(市总商会)主席(会长)冯能斌,无党派人士代表韩明,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郭青,团市委书记刘荣星,市妇联主席陈晓娜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孙淑燕]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