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洪涛率团赴马来西亚、新加坡、菲律宾进行经贸洽谈和访问

来源:泰安日报

;

作者:

2023-08-09

应马来西亚柔佛州政府、新加坡企业发展局和菲律宾达沃市政府邀请,7月28日至8月6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洪涛率团赴马来西亚、新加坡、菲律宾进行经贸项目洽谈和友好访问。

 64d21db6773bf.jpg

杨洪涛率团访问期间,拜访相关城市议会、政府、企业和商务机构,与政商界人士进行广泛深入的座谈交流,推介泰安市的经贸项目、投资环境、历史文化、人文旅游,搭建了合作机制和交流平台,为我市与三国有关城市、机构和企业的友好往来及长远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在马来西亚期间,杨洪涛先后拜访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欧阳玉靖,马来西亚“一带一路”委员会副会长蔡宝强,马来西亚东盟商务协会总会秘书长郑荣兴,马来西亚华人旅游业公会总秘书长刘伟康,成功集团创办人陈志远,马来西亚柔佛州州议员、副州长李廷汉,马来西亚沙捞越州副总理沈桂贤,中国驻古晋总领馆总领事邢伟平,古晋南市市长黄鸿圣,并考察了岱银集团马来西亚纺织公司。在新加坡期间,杨洪涛先后拜访新加坡通商中国主席李奕贤,新加坡企业发展局中国司司长沈俊雄,赫里欧新加坡研发销售合作公司CEO梁汉杰,新加坡制造商总会理事叶美思和新加坡瑞柠国际有限公司总裁苗俊德。在菲律宾期间,杨洪涛先后拜访达沃市市长塞巴斯蒂安·杜特尔特,中国驻菲律宾达沃总领馆总领事赵秀珍,菲律宾华商联总会理事长施东方和菲律宾山东总商会会长赵元铭。此行中,杨洪涛分别与马来西亚古晋南市市长黄鸿圣和菲律宾达沃市市长塞巴斯蒂安·杜特尔特签署缔结友好合作关系城市协议书,在服务国家外交大局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升泰安市对外开放水平和格局达成共识。


[责任编辑:孙淑燕]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