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洪涛:让企业的专业优势、技术优势与泰安的产业发展路径有机结合 推动物流领域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

来源:泰安日报

;

作者:

2023-03-30

杨洪涛会见客商时强调

让企业的专业优势、技术优势与泰安的产业发展路径有机结合

推动物流领域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

李兰祥参加会见

泰安日报社·中华泰山网讯 29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洪涛,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兰祥会见来泰考察调研的洪泰基金创始人、董事长盛希泰,山东豪驰智能汽车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刘传富等客商,围绕推动项目落地进行深入座谈交流,达成广泛共识。

杨洪涛对客商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洪泰基金长期以来融入和助力泰安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他指出,当前城市物流和相关领域进入了高速发展阶段,越来越多的新业态新模式加速涌现,作为国内首家汽车和互联网深度融合的新势力商用整车企业,山东豪驰智能汽车有限公司聚焦末端配送的场景造车,形成了从智能车辆、智慧调度到高效运力的软硬件核心能力,产品市场前景广阔。希望公司依托泰安的优势资源,围绕新能源物流车先行区、智能城市建设和物流生态项目打造,深化沟通对接,推动项目落地,在泰打造个性化场景定制车型的整车生产制造基地,率先布局新能源商用车的新格局、新动能、新优势、新生态,以绿色智能新能源车辆赋能城市末端配送场景,助力现代物流和绿色供应链高质量发展。泰安市将提供最优服务保障,进一步整合有效资源,研究打通制约产业发展的政策壁垒,推动相关领域规范化替代,努力让企业的专业优势和技术优势与泰安的产业发展路径有机结合起来,推动物流领域的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打造智慧新能源末端配送之城。

642444e3defd9.jpg

盛希泰、刘传富表示,将在与泰安现有良好伙伴关系的基础上,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共同推进项目尽快落地、尽快开工、尽快投产,同时也将与泰安在更深更广领域拓展合作,不断加大在泰投资和项目建设力度,与这座城市互相成就、共赢发展。

市领导常绪扩、张颖参加会见。

【泰安日报社·最泰安全媒体记者 张隆德 摄影 司刚】


[责任编辑:孙淑燕]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