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洪涛会见泰安籍客商

来源:泰安日报

;

作者:

2021-09-18

17日下午,市委书记杨洪涛会见芯谋研究董事长顾文军等泰安籍客商。

1631928245260.jpg


杨洪涛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泰安产业基础良好、交通区位优越、自然环境和文化旅游等资源优势明显,是一片投资兴业的热土。近年来,泰安在新材料、电子信息、高端装备等战略新兴产业方面发展迅速,尤其是在电子信息半导体等产业发展方面前景广阔,希望各位从家乡走出去的企业家积极回乡投资兴业,将泰安的旅游文化优势转化为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助力泰安做好电子信息产业的规划和布局,吸引更多的关联企业落户泰安,将泰安打造成新的资本高地,投资洼地。下一步,泰安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服务企业,做好电子产业发展的生态建设,搭建平台、招引产业和人才,成体系成链条打造好电子产业集群,优化产业发展结构,推动泰安实现高质量发展。

1631928245612.jpg


顾文军等高科技信息技术和金融投资领域客商对家乡的发展倍感欣喜,纷纷表示,投资泰安建设家乡责无旁贷,下一步,将结合自身优势,深耕泰安电子信息产业领域,用好老乡建设家乡,创新方式谋篇布局,带动更多企业和人才来泰安集聚,为泰安产业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市委常委、秘书长李灿玉,副市长张颖,泰安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斌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孙淑燕]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