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豪志会见日本客人

来源:青岛日报/观海新闻

;

作者:

2023-02-21

青岛日报2月20日讯  2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豪志在市级机关办公楼会见了来访的日本住友商事专务执行董事、东亚总代表,中国住友商事企业集团CEO御子神大介一行。

a730e37f666b3a7864df57a1c1fee8a3_W020230221381156554516.jpg

赵豪志对客人来青表示欢迎。他说,青岛与日本隔海相望,一直以来十分重视对日地方经贸合作,日本是青岛重要的出口市场和外资来源地。住友商事株式会社与青岛交往十分密切,双方在许多领域开展了富有成效的合作。当前,青岛正在大力推进实体经济和招商引资、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等重点工作,加快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希望住友商事持续关注青岛发展,进一步加大在青投资力度,在对外贸易、基础设施建设、医疗健康等领域不断深化互利合作,实现共赢发展。青岛市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在青发展提供优质的服务保障。

御子神大介感谢青岛市长期以来对企业发展给予的支持。他表示,住友商事十分看好青岛的发展潜力,将在此前良好合作的基础上,持续深化双方务实合作,把更多资源引入青岛,力争取得更多合作成果。(市政府接待办图片供稿)


[责任编辑:马秀明]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