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念修在青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坚持创新引领发展 巩固行业领先优势 曾赞荣赵豪志陪同

来源:青岛日报/观海新闻

;

作者:

2023-02-19

青岛日报2月18日讯  16日至17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林念修在青岛调研科技创新等工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曾赞荣,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豪志陪同调研。

林念修先后来到歌尔全球研发总部和海尔卡奥斯,走进企业展厅、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科技创新、产品性能、应用场景、市场开拓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听取有关意见建议。林念修对企业在行业领域内取得的发展成就表示肯定,鼓励企业要始终坚持创新引领发展,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加强关键核心技术攻关,不断提升产品性能和市场竞争力,巩固行业领先优势。

林念修强调,各级政府部门要坚持问需于企,加大政策支持力度,完善各项要素保障,畅通产学研对接渠道,助力打造世界一流企业。要提升基础软硬件、重要生产装备等自主供给能力和水平,支撑产业链供应链安全稳定。要立足地方产业优势和行业发展实际,整合优质资源力量,做优产业发展生态,支持龙头企业做大做强。要大力发展产业互联网平台,加快传统产业智能化转型升级,推动先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青岛市要发挥产业基础优势,在打造高端化工园区、科技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废旧家电回收处理等领域积极探索、先行先试,力争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

赵士玉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马秀明]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