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青岛日报/观海新闻

;

作者:

2022-12-08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陆治原主持会议并讲话    



□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刘成龙

本报12月7日讯  今天上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书记陆治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追悼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度评价了江泽民同志光辉的一生和建立的丰功伟绩,为我们继承江泽民同志的遗志,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不断谱写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篇章指明了方向。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化悲痛为力量,以实际行动表达我们的悼念。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强化理论武装,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自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定走好中国式现代化道路,强化“六个城市”支撑,加快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切实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要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要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优化疫情防控,抓好经济运行,守牢“一排底线”,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研究审议了青岛市深化新旧动能转换推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3—2025年)和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指出,要抓住山东建设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的重大机遇,强化责任担当,突出主攻方向,把推进三年行动计划与实体经济和招商引资、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等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谋划做好明年经济工作贯通融合起来,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细化工作措施,具体化、项目化、清单化、责任化推进,做到可操作、可量化、可考核、可评比、可督查、可评估,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落实,努力在推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上走在前、作示范。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马秀明]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