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永生率队在杭州开展招商活动

来源:济宁新闻网

;

作者:

2024-03-01

(记者 董振)2月27日至28日,济宁市在杭州开展集中招商活动,举行“孔孟之乡 扬帆起杭”济宁(长三角)产业招商推介会暨重点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市委副书记、市长于永生出席并率队洽谈推进重点招引项目,浙江省山东商会执行会长、秘书长范海亮参加活动。

在招商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上,于永生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各位来宾、各位朋友的莅临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的情况。他说,近年来,济宁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视察济宁重要讲话精神,锚定“走在前、开新局”,把“制造强市”作为首位战略,“231”先进制造业集群蓬勃发展。杭州是中央批复确定的长三角城市群中心城市之一,与济宁在文化交流、经济互融、产业并进等方面有着良好的基础。济宁正处于加速蝶变、阔步前行的黄金时期,发展机遇前所未有,真诚希望大家到济宁抢占先机、尽享红利。我们一定以最大诚意、最高标准,为大家提供全方位最优营商环境。

会上,浙江省济宁商会会长寇天虎、安徽亚明汽车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小宁分别作了致辞,表达了与济宁合作的意愿和信心;123个合作项目通过“线上+线下”方式集中进行了签约。

会后,于永生率队走访了吉利新能源商用车研究院,现场考察了甲醇新能源商用车有关车型,与吉利控股集团高级副总裁俞学良、吉利远程新能源商用车集团董事长周建群等现场座谈。于永生指出,吉利集团是国产汽车的骄傲,也是全球唯一量产甲醇汽车的企业。济宁甲醇资源丰富、市场空间广阔、应用场景高频、政策支持完备,具有发展甲醇直驱及醇氢增程汽车的明显优势。我市已经成立工作专班,将在醇源、加注站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希望双方合作项目尽快签约落地,携手共同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副市长张东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杜宗浞]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