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政府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淄博日报/淄博晚报/博览新闻

;

作者:通讯员 张浩 记者 梁立新

2023-02-02

2月1日下午,市政府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紧扣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进行党性分析,剖析问题产生根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赵庆文主持会议并总结讲话。

市政府党组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专门制定方案,认真学习研讨,广泛征求各方意见,深入谈心谈话,精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会上,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赵庆文代表市政府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重点从六个方面查找了存在问题和不足,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赵庆文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党组成员逐一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赵庆文在总结讲话时指出,本次会议紧扣主题,查摆问题不遮掩,相互批评有辣味,整改举措落点实,达到了凝聚共识、增进团结的目的。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严实抓好政府党组班子建设,全面提升工作质效,推动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要严把政治方向,在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持续用力,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持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主动担当作为,深入开展“三提三争”活动,把省委、市委确定的思路目标和工作部署转化为具体“时间表”“施工图”,努力蹚出一条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子。要严明纪律规矩,坚决扛牢市政府党组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肃政治生活,强化党性修养,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严实抓好整改,对检视剖析出的问题,要抓紧制定具体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逐一销号管理,把整改成效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果。



[责任编辑:张润泽]

淄博市召开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视频会议

淄博市召开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视频会议

淄博日报/淄博晚报/博览新闻 2023-01-20
赵庆文到张店区调研城市更新工作

赵庆文到张店区调研城市更新工作

淄博日报/淄博晚报/博览新闻 2023-01-06
赵庆文参加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临淄、张店代表团审议

赵庆文参加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临淄、张店代表团审议

淄博日报/淄博晚报/博览新闻 2022-12-2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