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领导集体观看现代廉政茂腔剧《冷面书记》

来源:日照日报

;

作者:

2022-01-08

1月7日晚,现代廉政茂腔剧《冷面书记》在日照大剧院演出。日照市委书记张惠,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在武,市政协主席王斌等集体观看。

《冷面书记》突出“廉孝相连”主题,讲述了莲花乡党委书记姜文燕一心为公、不徇私情的感人故事,塑造了一个大义、清廉、孝顺、坚守初心的基层党员形象。该剧剧情跌宕起伏、扣人心弦,近两个小时的时间里,现场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广大党员干部深受震撼和教育,纷纷表示,将把感动转化为廉洁自律的实际行动,把震撼转化为警钟长鸣的思想认同,在工作和生活中严守纪律规矩,筑牢拒腐防变防线,永葆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

本次演出由市纪委监委机关、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五莲县纪委监委机关协办,五莲县新时代茂腔艺术团出演,日照市艺术剧院指导。

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市中级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各有关单位副市级领导干部等观看演出。

(日照报业全媒体记者 孙向阳 张莹 报道)


[责任编辑:夏雨]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