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支持日照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项目推介会举行

来源:日照日报

;

作者:

2023-02-02

2月1日,金融支持日照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项目推介会举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惠,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局长李坤道,人民银行济南分行副行长董龙训,山东银保监局副局长孙世重分别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在武主持,市领导明铭、贾刚参加。

张惠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与会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说,举办这次推介会,既是落实全省加力提速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的实际行动,也是深化政银企合作、助力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日照市将以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加大项目服务推进力度,持续营造一流金融生态,努力用“阳光速办”赢得金融机构“真心满意”。希望省级金融部门和金融机构进一步加大对日照实体经济、工业技改、贸易发展、绿色低碳等方面的支持力度,以金融“活水”为日照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共同为全省先行区建设作出贡献。

李坤道、董龙训、孙世重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日照市强力推动经济转型、发展转轨、生态转化,营商环境显著提升,产业布局不断优化,发展动力持续增强。本次推介会的举办,必将有力推动政银企合作迈向更深层次、更高水平。省级金融部门和金融机构将立足职责职能,强化协同协作,高效提供金融支持,积极助力日照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开新局。

活动期间,市政府与27家省级金融机构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重点支持高新技术和现代制造业、基础设施、乡村振兴、绿色金融等领域。同时,市内23家银行机构与83家企业签订了合作协议。

(日照报业全媒体记者 王霞 张莹 报道)


[责任编辑:夏雨]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