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惠在与新一届区县领导班子谈心谈话时强调 牢记宗旨使命 奋力担当作为 在新的赶考路上开新局创新业立新功

来源:日照日报

;

作者:

2021-12-25

12月23日至24日,日照市各区县新一届领导班子陆续调整到位。市委书记张惠参加各区县领导干部会议并与各区县领导班子、领导干部集体谈心谈话。她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县委书记、年轻干部的殷殷嘱托,珍惜岗位、把握机遇,勇担新使命、实现新作为,为日照精彩“蝶变”、加快建设现代化海滨城市作出新贡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原田参加。

张惠在谈话中指出,区县是我们党执政兴国的“一线指挥部”,是发展经济、保障民生、维护稳定的重要基础。各区县领导班子、领导干部作为当地发展的“关键少数”,一定要充分认清肩负的使命责任,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迅速开展好各方面工作,努力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开新局、创新业、立新功,向组织和人民交出一份优异答卷。

张惠强调,要对党忠诚、信念坚定,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看家本领,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不移贯彻中央决策部署、省委工作要求,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捍卫“两个确立”。要坚持高质量发展第一要务,立足“三个新”要求,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找准发挥比较优势,发扬斗争精神,深化改革创新,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拿出更硬招数、取得更大实效。要厚植一心为民情怀,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融入政绩观,融入一切决策、一切工作之中,走好新时代的群众路线,切实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不断改善人民生活、促进共同富裕,让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盈。要坚决扛起从严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树牢“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持续夯实基层基础,树好选人用人的“风向标”,恪守廉洁从政底线,保持“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形成团结共事的良好局面。要迅速进入角色、适应岗位,扎实做好困难群众生活保障、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当前各项工作,全力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各区县领导班子成员,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区县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本报通讯员 报道)


[责任编辑:夏雨]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