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惠到东港区调研时强调 加快城市更新 建设精致城市

来源:日照广播电视台

;

作者:

2021-05-22

5月21日下午,市委书记张惠到东港区调研城市更新、景区设施改造提升等工作。她强调,要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以满足群众需求为导向,深入实施城市更新行动,完善景区基础设施,持续提升城市功能品质,加快建设精致城市,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市委常委、秘书长马先侠,副市长郑德庆参加。

万平海鲜城、海曲人家项目都是原有商业街区的改造提升项目,在项目现场,张惠听取项目工期、施工进度、运营模式等情况汇报,现场协调解决问题。指出,实施城市更新行动,是适应城市发展新形势、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抓手。要坚持系统观念,统筹做好规划引领、管理经营、环境提升、配套设施建设等工作,高标准高质量打造独具特色的旅游商业街区。

在海曲印象文化广场、吾悦广场项目现场,张惠详细了解建设进度、业态布局等情况。强调,要强化“项目为王”理念,锚定目标、真抓实干,切实做到抓项目育产业、抓发展惠民生,持续培育新业态,让老城焕发新活力。要持续在结构优化、功能完善、品质提升等方面精准发力,下好绣花功夫,注重细节打磨,塑造特色时代风貌。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多算民生账、长远账,加快补齐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短板,让市民感受到生活在日照就是幸福。

在万平口景区、竹洞天风景区,张惠认真询问景区经营、游客接待、安全保障等情况。强调,旅游旺季即将来临,要抢抓建设黄金期,坚持精细化原则,扎实做好景区基础设施修缮维护,加快景区提档升级步伐,不断丰富旅游产品,为游客提供高品质旅游体验。(日照广播电视台融媒体记者:路霞)


[责任编辑:夏雨]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