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来源:日照日报

;

作者:

2021-05-15

5月14日下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围绕“学史崇德”主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研讨交流。市委书记张惠主持学习并讲话,李在武、王斌和中心组成员等参加学习。省第二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张惠、马先侠、耿学伟、刘军作了重点发言。大家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员领导干部加强党性修养作出一系列重要论述,为新时代党员领导干部修身立德、为官从政、干事创业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要求,立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永葆对党的忠诚之心、对人民的赤子之心,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奋进新征程,展现新作为。

会议强调,迈向“十四五”新征程、实现新的奋斗目标,加强政德建设是对各级干部最为核心的素质要求。政德恪守于忠诚,要锤炼对党忠诚的大德,始终保持绝对忠诚的政治本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在立足本职做好工作上下功夫,切实把“两个维护”落实到实际行动上。政德厚植于人民,要锤炼为民造福的公德,进一步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铭刻进政绩观,作决策、想问题、办事情都要把群众利益放在前面,聚焦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听民声、走流程”体验活动,扎实办好为民办实事项目,努力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让群众感受到“生活在日照就是幸福”。政德塑成于修身,要锤炼严于律己的私德,向革命前辈学习,向习近平总书记对标看齐,持之以恒加强自身修养,正操守,严家风,遵法纪,坚守精神追求,涵养道德操守,守好从政底线,培养高尚人格。(日照报业全媒体记者 孙向阳 报道)


[责任编辑:夏雨]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