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传达学习十二届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研究十四届市纪委二次全会相关事宜

来源:聊城日报

;

作者:

2023-01-21

1月20日上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十二届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听取《十四届市纪委二次全会建议方案》《十四届市纪委二次全会工作报告(讨论稿)》起草情况汇报,研究有关工作事项。

市委书记李长萍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全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时刻保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坚持强化政治监督不动摇,以自我革命精神推进正风肃纪反腐,扎实推动完善监督体系,认真落实市委巡察工作规划,在新起点上谋划好、推进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各项部署要求,锻造堪当重任的高素质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真正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十二届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全面抓好贯彻落实。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忠诚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坚定不移服务中心大局,持之以恒推进正风肃纪反腐,聚焦聚力完善监督体系,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聊城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文/图 记者 申东方)

[责任编辑:王慧]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