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长萍检查春节期间市场供应、安全生产并走访慰问一线员工

来源:聊城日报

;

作者:

2023-01-21

1月20日下午,市委书记李长萍到东昌府区、茌平区检查春节期间市场供应、安全生产等情况,走访慰问一线员工。

当天是腊月二十九,万达广场内节日气氛浓厚,代表喜庆的大红色成了商场内的主色调,许多市民前来购买年货。李长萍首先来到这里,检查商场运营、超市节日供应及食品安全等情况。“这几天客流量如何?”“茄子很新鲜,是本地产的吗?”李长萍边走边看边问,详细了解肉类、蔬菜价格、品质等情况。当得知近日商场客流量不断上升时,她强调,要做好货源组织,丰富节日市场供应,切实把好食品安全关,营造良好的消费环境,确保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要抓住春节消费旺季,不断丰富产品供给,创新消费场景,推出促消费扩内需政策,进一步激发消费市场活力,更好满足广大群众需要。

201915330189.jpg

春节期间,仍有不少劳动者坚守岗位,守护万家平安团圆。在岗的公安干警,是这个群体的代表。李长萍来到市公安局茌平分局振兴派出所,慰问坚守一线的公安干警,感谢他们为维护社会治安、保障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她指出,广大公安干警要继续忠诚履职,做好值班值守工作,帮助群众解决操心事和烦心事,充分发挥科技力量在打击犯罪、维护稳定中的巨大作用,为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保驾护航。

201858490536.jpg

冬季供暖关乎千家万户,也是李长萍时时牵挂在心头的工作之一。李长萍来到茌平区阳光热力公司,慰问春节供暖一线保障人员,了解管网运行等情况。李长萍强调,要全力做好供暖服务,统筹安排好节日值班,及时响应处理群众供暖中遇到的问题,让群众温暖过节。在今后供暖工作中,要积极进行技术改造,建好用好智慧化供暖平台,精准调控温度,提高供热效率和服务水平,让群众更满意。

刘昌松参加活动。

(文/图 记者 申东方)

[责任编辑:王慧]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