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长萍在市委组织部调研时强调 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来源:聊城日报

;

作者:

2022-07-27

7月26日下午,市委书记李长萍到市委组织部调研,同市委组织部领导班子成员及巡察机构、孔繁森精神教学基地有关同志进行座谈交流。她强调,全市组织系统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紧紧围绕市委决策部署和全市中心大局,扎实履行职责,努力实现聊城组织工作在全省争先进位、走在前列。

李长萍走进市委组织部部分科室,看望慰问机关干部。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李长萍听取了市委组织部领导班子及巡察机构、孔繁森精神教学基地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代表市委对组织部门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她说,市第十四次党代会谋划了今后五年聊城的发展蓝图,明确了建设“六个新聊城”的奋斗目标。站在新的起点,全市组织部门要突出政治建设,锤炼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把党的政治建设贯彻到组织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在持续强化理论武装的同时,把政治教育贯穿全市各级各部门,引导每一名党员干部把党性坚定、政治过硬作为自己一生的追求,将磨砺政治品格摆在首位,进一步提升信仰度、增强忠诚度、淬炼纯净度。

李长萍强调,做好全市组织工作,要紧紧围绕建设“六个新聊城”来谋划、来推进,做到市委有部署、有要求,组织部门就有贯彻、有行动;市委中心工作部署到哪里,组织工作就跟进到哪里,把服务和保障全市高质量发展的各项措施研究透、制定准、落实好,把党的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不断提高组织工作服务大局的贡献度。要坚持服务大局,突出“重才干”“重担当”“重实绩”导向,抓好年轻干部培养工作,不断建强干部队伍,以更大力度抓好基层党建,以更宽视野集聚优秀人才,在聊城发展中展现组织担当。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重要指示要求,大力弘扬“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树立示范标杆,提升工作标准,恪守公道正派,练就过硬本领,从严加强自身建设,持续打造堪当重任的模范部门、过硬队伍。

刘昌松、陈波参加活动。(记者 申东方)


[责任编辑:王慧]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