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长萍带队赴北京开展“双招双引”活动

来源:聊城日报

;

作者:

2022-07-20

7月18日至19日,市委书记李长萍带队赴北京开展“双招双引”活动,推介聊城资源禀赋、发展优势,积极开展洽谈合作,推动清洁能源、区域医疗中心、新材料、蔬菜直供基地等合作项目尽快在聊城落地。

在北京期间,李长萍先后到希杰集团中国总部、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北京新发地农产品股份有限公司、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中国中化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亚通石化集团有限公司等处考察,详细了解各企业、单位的生产经营、运营模式、发展规划、科研成果等情况,与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就前期已洽谈的有关项目进行再次对接。在座谈及考察中,李长萍介绍了聊城的基本情况、产业优势等。她说,当前,聊城全市上下锚定建设“六个新聊城”的奋斗目标,吹响制造业强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号角,大力发展现代化农业,加速推进区域医疗卫生高地建设,打造“近悦远来”的营商环境,真诚欢迎更多项目落户聊城。希望各企业、单位继续深化与聊城的对接合作,携手发展、共话未来,实现互利共赢。

各企业、单位负责人表示,聊城是一片投资兴业的热土,产业资源得天独厚,交通区位优势逐步彰显,发展前景十分广阔。企业、单位愿与聊城开展深入合作,共同探讨协同发展新路径,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李长萍带队在京“双招双引”期间,北京新发地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和莘县人民政府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刘昌松、马卫红、贾鹏柱参加活动。(记者 申东方)



[责任编辑:王慧]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