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长萍在茌平区调研时强调 切实保障广大群众温暖过冬

来源:聊城日报

;

作者:

2021-10-20

10月1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长萍到茌平区调研乡村振兴、清洁取暖、文明创建等工作。她强调,冬季清洁取暖关系百姓切身利益,要高度重视、统筹谋划、科学预判,全面压实企业供热责任,全力做好能源保供工作,切实保障广大群众温暖过冬。

在肖家庄镇和信发现代农业产业园,李长萍深入种植基地、电商直播运行中心、兔文化产业园、高效农业大棚及新农村建设现场,详细了解当地产业发展等情况。她强调,各地要坚持规划先行,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要延伸产业链条,邀请专家予以指导赋能,培育壮大产业集群。要树牢品牌发展意识,以品牌带动产品附加值提升、产业链发展。要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精准发力、持续推进,切实改善农民群众生活条件。

在博平镇陈铺村,李长萍走进村民家中,认真察看壁挂炉、燃气灶、暖气片等安装使用情况,现场要求相关部门及属地、企业,全力以赴做好清洁取暖、供暖保障、燃气安全各项工作。她强调,冬季清洁取暖关系百姓切身利益,各级各部门和供热企业要高度重视,切实保障广大群众温暖过冬。要统筹谋划、科学预判,及时掌握气源等供应状况,制定应急预案,加快储气设施建设,全力做好能源保供工作。要全面压实企业供热责任,确保按时、高质量供暖,对不落实能源保供责任,弃供、弃管的供热企业要严肃追责。要加强安全用气宣传,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信发光明购物市场,李长萍察看了市场环境卫生整改情况。她强调,要在环境整体提升和精细化管理上下功夫,对照创城标准逐条整治,实现责任全覆盖、管理无漏洞、创建无死角,形成常态化创城管理机制。要加大创城宣传力度,提高市民整体素质,组织群众广泛参与,形成上下齐心、合力共建的浓厚创建氛围。

调研中,李长萍还听取了茌平区农田排水、秋收秋种等工作情况汇报,对进一步做好“三秋”农业生产进行了安排部署。

市政府秘书长贾鹏柱参加调研。(文/图 记者 薛蓓蓓 闫振)


[责任编辑:王慧]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