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长萍与企业家座谈交流时强调坚定不移支持企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聊城日报

;

作者:

2021-10-14

10月1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长萍主持召开企业家座谈会,倾听企业心声,政企携手推动聊城高质量发展。

市政府秘书长贾鹏柱参加座谈。

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李长萍与企业家亲切交谈,对企业家为聊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她详细了解当前各企业发展状况和面临的困难问题,听取企业意见建议,并就一些具体问题与大家进行深入探讨交流。

会议向与会企业家派发近期出台的《聊城市新兴支柱企业评选管理细则》,鼓励企业家发展新兴产业,不断做大做强。李长萍强调,聊城市委、市政府会坚定不移地支持企业高质量发展,真情实意关心关爱企业家,推动相关政策措施落实落地,为企业家创新创造提供更大舞台。企业家要坚定发展信心,踏踏实实办好企业,不断提高管理创新能力,开创企业更加美好的明天,为聊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各级各部门要持续优化政府服务,精准对接企业需求,营造良好营商环境,让聊城大地上的创新创造活力充分迸发。

我市信发集团、金号家纺集团、德通交通器材制造有限公司、宇洋汽车尾气净化装置有限公司、明大化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源精密机械制造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他们表示,今后将接续奋斗、争创一流,聚焦主责主业,提升创新发展的本领,积极推进核心关键技术攻关和科研成果转化应用,努力培育新的增长点,为聊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本报讯 (记者 薛蓓蓓) 


[责任编辑:王慧]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