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长萍调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来源:聊城日报

;

作者:

2021-09-08

9月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长萍到开发区北城街道东鲁村,对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调研。她强调,要坚持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密切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推动各项工作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市政府秘书长贾鹏柱、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刘东昌参加调研。

东鲁村是省级“森林村居”。李长萍察看了村庄基础设施和人居环境,听取了村级党组织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村庄基本情况以及党支部领办合作社等集体经济增收途径,对党内政治生活建设标准化等档案资料和制度建设工作进行检查,并到该村文化大院、农村幸福院现场察看建设和工作开展情况。

李长萍对东鲁村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党的基层组织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要坚持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牢固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进一步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纵深发展。

李长萍要求,要把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作为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因地制宜、精准施策,不断推动村级集体经济提质增效。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带领广大群众共建共治共享,整合资源、补齐短板、夯实基础,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要树牢“把群众的事当成天大的事”理念,聚焦急难愁盼问题,主动换位思考,密切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推动各项工作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记者 薛蓓蓓)


[责任编辑:王慧]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