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隆重开幕

来源:淄博日报

;

作者:记者 梁立新 摄影 杨忠奎

2022-09-26

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隆重开幕

马晓磊赵庆文张延廷出席 孙庆雷主持

9月25日下午,淄博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齐盛国际宾馆会议中心大会堂隆重开幕。

4a233429494e56580fa34cff24898016.jpg大会执行主席、主席团常务主席马晓磊、孙庆雷、翟乃翠、董学武、许冰、巩曰锋、王义朴、王龙辉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赵庆文、张延廷、尚龙江、丛锡钢、刘曙光、毕荣青在主席台就座。

孙庆雷主持会议。

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应到代表409名,出席这次全体会议的代表376名,符合法定人数。

下午2时30分,孙庆雷宣布大会开幕。全体起立,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会议审议了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表决通过了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选举办法。

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市人大代表中担任过市级领导职务的同志,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以及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


[责任编辑:]

淄博市政府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淄博市政府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淄博日报/淄博晚报/博览新闻 2023-02-02
淄博市召开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视频会议

淄博市召开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视频会议

淄博日报/淄博晚报/博览新闻 2023-01-20
赵庆文到张店区调研城市更新工作

赵庆文到张店区调研城市更新工作

淄博日报/淄博晚报/博览新闻 2023-01-0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