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审计问题整改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淄博日报

;

作者:通讯员 张浩 记者 张锐

2022-09-07

淄博市审计问题整改工作会议召开,强调

扛牢责任 严抓落实 全力做好审计“下半篇文章”

9月6日上午,淄博市审计问题整改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赵庆文出席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扛牢责任、严抓落实,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审计整改任务,以实际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副市长沙向东主持,市政府秘书长宗志坚参加会议。

赵庆文指出,要坚决扛牢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政治责任,全力做好审计“下半篇文章”,以实际行动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着力提升整改质效,坚持依法依规、分类施策,找准症结堵点,精准制定措施,彻底、规范整改,不允许打折扣、做选择、搞变通。要坚持标本兼治、源头治理,深入查找问题根源,着力完善机制、补齐短板,避免类似问题再次发生。要坚持举一反三、整体提升,各级各部门在抓好自身问题整改的同时,要对照其他区县、部门发现的问题,认真查摆反思、全面自查自纠,实现“审计一点、整改一片、规范一面”。

赵庆文强调,要凝聚整改工作合力,压实主体责任,严格落实标准和时限,做到应改必改、应改尽改。要健全完善问题整改协作推进机制,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加强协同配合,主动担当、向前一步,合力推动整改工作落地见效。要强化纪律刚性约束,强化对审计整改工作的督导检查,推动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

沙向东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整改工作效率、完善整改措施、强化整改责任,高效统筹推进整改各项工作,确保整改任务如期完成。



[责任编辑:]

淄博市政府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淄博市政府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淄博日报/淄博晚报/博览新闻 2023-02-02
淄博市召开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视频会议

淄博市召开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视频会议

淄博日报/淄博晚报/博览新闻 2023-01-20
赵庆文到张店区调研城市更新工作

赵庆文到张店区调研城市更新工作

淄博日报/淄博晚报/博览新闻 2023-01-0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