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晓磊会见日喀则市党政代表团

来源:淄博日报

;

作者:通讯员 张浩 记者 张锐 报道

2022-06-19

6月1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马晓磊会见了由日喀则市委副书记、市长卓锋率领的日喀则市党政代表团一行。山东省政府副秘书长、山东省第九批援藏干部人才领队、日喀则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马金栋,日喀则市副市长刘华忠陪同考察;省对口支援办公室主任李秋生,市委常委、副市长宋振波,市政协副主席、市发展改革委主任闫桂新,市政府秘书长宗志坚参加会见。

马晓磊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日喀则市党政代表团一行表示欢迎,对日喀则市委、市政府给予淄博援藏干部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东西携手、鲁藏情深。对口支援日喀则市昂仁县,是中央和省委、省政府交给淄博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自1995年开展对口支援以来,两地携手并肩、互促共进、互利共赢,在脱贫攻坚、民生改善、产业发展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结下了兄弟般的深厚情谊。淄博市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坚决扛牢对口支援政治责任,立足昂仁所需、淄博所能,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持续深化产业援藏、智力援藏、就业援藏各项工作,用心用情用力谱写淄博援藏事业发展新篇章。

卓锋感谢淄博市给予日喀则市及昂仁县的大力支持和无私援助。他说,对口支援工作开展以来,淄博援藏干部讲政治、讲大局、讲奉献,克服种种困难,为昂仁建设发展和民生改善做了大量看得见、摸得着的实事好事,受到了全市各族干部群众的高度赞誉。将认真学习借鉴淄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先进经验,在产业发展、文化旅游、生态环境等领域深化沟通交流,完善合作机制,推动日喀则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

会见前,日喀则市党政代表团一行赴孝妇河湿地公园、淄博新区进行了实地调研。


[责任编辑:张润泽]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