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与中建八局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淄博日报

;

作者:通讯员 吕婧璇 记者 张锐

2022-06-15

6月14日上午,市政府与中建八局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市委副书记、市长马晓磊出席并致辞;中建八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章维成,中建八局副总经理储小彬,中建八局山东分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建设;副市长沙向东,市政府秘书长宗志坚出席仪式。

马晓磊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中建八局长期以来给予淄博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作为淄博重要的城市发展合伙人,中建八局先后承建了一批标志性工程,在淄博城市转型发展进程中留下了独特的“八局印记”。当前,淄博市正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聚焦“走在前、开新局”,全面深化城市平台赋能,高标准策划实施了一批事关长远发展的基础设施、园区开发、城市更新等重大项目,经济发展呈现稳中向好、进中提质的良好态势,为各类市场主体竞相发展提供了广阔舞台。希望双方以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署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创新合作模式,共同打造更多引领淄博城市品质提升的精品示范工程。淄博市将继续秉持合作共赢的原则,为包括中建八局在内的广大企业营造最优质的营商环境,合力书写企地合作新篇章。

章维成简要介绍了中建八局的发展历程和主要业务板块。他表示,近年来,淄博市紧紧抓住全国首批老工业城市和资源型城市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建设等重大机遇,在加速新旧动能转换、提升城市品质、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取得了突出进展,迈出了高质量发展的坚实步伐。中建八局将坚定担起驻鲁央企责任,进一步融入淄博、服务淄博,充分发挥自身资金、技术、管理等方面的优势,精准对接淄博高质量发展需求,在基础设施、城市建设、文化旅游和生态文明建设等领域积极作为,为建设“九个现代化新淄博”作出更大贡献。

仪式上,陈建设、沙向东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责任编辑:张润泽]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