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敦涛马晓磊会见淄博市建筑业高质量发展大会参会代表

来源:淄博日报

;

作者:特约记者 卞珂 记者 张晓军 摄影 杨忠奎

2022-04-27

4月26日,在全市建筑业高质量发展大会召开前,市委书记江敦涛,市委副书记、市长马晓磊会见了参加会议的企业家代表。市领导袁良、宋振波、沙向东参加会见。

江敦涛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的企业家代表表示感谢。他说,建筑业是淄博市的传统产业和优势产业,近年来,广大建筑业企业积极开拓市场,践行社会责任,为全市经济发展、产业发展、城市发展作出了贡献。未来几年是城市更新和基础设施建设的快速推进时期,建筑业大有可为、大有作为。全市广大建筑业企业要传承传统、弘扬优势,把目标调高,把状态调优,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携手再创淄博建筑业的高光时刻。要追求技术创新、模式变革,紧盯时代前沿,顺应发展趋势,强化科技赋能,积极推广使用新材料、新技术、新设备、新工艺,主动变革经营管理模式,持续深化与金融机构的互信合作,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抢占先机、赢得主动。要切实扛牢责任、担当作为,坚持“出手即精品”,严把工程质量,严抓安全生产,严格规范经营,努力创造出更多的“传世之作”“百年工程”,以信誉和品质赢得发展优势、展现社会担当。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为企业发展站好台、当后盾,积极支持本土企业做大做强,支持外部企业来淄投资创业,政企同心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

企业家代表对近年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表示要进一步强化与淄博发展“共兴共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全市发展大局中找准定位、强化担当,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努力在行业中当标杆、争第一,为淄博转型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张润泽]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