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高青县)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线上对接洽谈会举办

来源:淄博日报

;

作者:通讯员 孙近荣 记者 梁立新 刘鑫 报道

2022-04-20

4月19日下午,淄博市(高青县)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线上对接洽谈会在市政府机关二楼会议厅举办。市委副书记、市长马晓磊分别与三棵树涂料公司、江苏南大光电公司、西安彩晶光电公司嘉宾连线交流。副市长李俊杰,市政协副主席、市发展改革委主任闫桂新,市政府秘书长宗志坚出席。

马晓磊首先与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连线。他说,三棵树公司是全国绿色涂料行业的领军企业,淄博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双方合作,对合作项目发展充满期待。淄博产业配套齐全、交通物流便利、营商环境优良,在产业链协同、原材料供应、交通物流运输等方面有较强优势。希望双方携手共进、深化合作,共同推动“三棵树”在淄博落地生根、茁壮成长。

在与江苏南大光电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连线对话时,马晓磊表示,淄博高质量发展离不开广大来淄企业的大力支持,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完善政策配套、深化为企服务,支持企业布局新项目、持续做优做强。希望南大光电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围绕产业上下游链接资源、吸引企业,延伸产业链条、打造产业集群,为双方合作增添新动力。

西安彩晶光电公司是我国液晶材料及光刻胶研发龙头企业,马晓磊说,西安彩晶与淄博的合作项目是以商招商、产研结合的典范。希望双方在深化前期合作基础上,加快推进二期项目建设,抢占风口、引领发展。要更好发挥企业科研、人才、市场等优势,合力共建行业领先的技术实验室,提升技术研发和产业化能力,做大光电新材料产业集群。

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洪杰,江苏南大光电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冯剑松,西安近代化学研究所副所长封利民在视频连线时表示,淄博具有开放的城市底蕴、完善的产业配套和优良的营商环境。希望双方立足长远、着眼未来,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深化务实合作,在更广领域实现产业对接、优势互补、合作共赢,集聚更多优质产业资源助力淄博转型跨越发展,做淄博的优质“城市发展合伙人”。

[责任编辑:张润泽]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