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敦涛马晓磊会见 第二十一届中国(淄博) 国际陶瓷博览会参会嘉宾

来源:淄博日报

;

作者:特约记者 梁昊 记者 张晓军 报道

2021-11-29

11月28日下午,在第二十一届中国(淄博)国际陶瓷博览会开幕前夕,市委书记江敦涛,市委副书记、市长马晓磊会见了来淄参会的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中国陶瓷工业协会理事长杜同和,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吴越申、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侯文全、副理事长董博,中国工艺美术协会副会长王志杰等嘉宾。市领导袁良、宋振波参加会见。

江敦涛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陶瓷是淄博的一张靓丽城市名片,一年一度的陶博会已经成功举办了二十届,对提升城市形象、促进陶瓷产业发展产生了重要影响,也成为全省乃至全国重要的文化符号和对外交流标签。淄博市历来高度重视陶博会,特别是去年以来,我们下大决心、下大气力提高办会水平、扩大展会影响力,陶博会实现了脱胎换骨的变化。我们将积极做好陶瓷产业“优”和“扩”两篇文章,对标先进地区学习借鉴经验,推动陶瓷产业不断提高度、拉长度、增厚度,努力让“中国陶瓷名城”在新时代焕发更加璀璨夺目的光彩。希望各个协会和各位专家在资源链接、展会举办、人才培育等方面与淄博加强合作,支持淄博陶瓷向更高端迈进。

杜同和等嘉宾一致表示,淄博陶瓷产业历史悠久、基础雄厚、市场广阔,未来大有可为、大有作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淄博、支持淄博,在更广领域、更深层次开展务实合作,助力淄博陶瓷产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张润泽]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