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敦涛马晓磊会见中国化学工程集团董事长戴和根

来源:闪电新闻

;

作者:记者 王良 通讯员 张晓军 报道

2021-09-25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25日讯 9月24日下午,淄博市委书记江敦涛,市委副书记、市长马晓磊会见了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戴和根一行。市领导袁良、宋振波参加会见。

江敦涛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淄博市是山东化工大市,依托丰富的自然资源和独特的区位优势,推动化工产业成为了重要的支柱产业。当前,淄博市坚持发展高端化工与化工产业转型升级一体推进,龙头骨干企业与外来战略资源合作的意愿越来越强烈,加速从“油头”向“化尾”延伸,逐步实现炼油产业向高端石化及新材料产业转型发展。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是工业工程领域的知名央企,拥有先进的开发技术、管理理念、专业团队和很强的社会责任感,在淄博落地的天辰齐翔尼龙新材料项目推进很有力、进展很顺利、成效很明显,对淄博的新材料产业有着极大促进作用。希望企业依托未来产业布局方向,加大与淄博化工、新材料龙头骨干企业的合作力度,持续扩大在淄布局,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提升合作水平。淄博将持续营造良好发展环境,为企业提供更优质服务,加快推动现有项目投产达效,助力双方合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戴和根感谢淄博市委、市政府对企业的大力支持。他说,天辰齐翔尼龙新材料项目是中国化学工程集团与淄博市共同努力、务实合作的具体见证,更是解决国家关键行业和重要领域“卡脖子”问题的重要项目,具有标志性意义。下一步将加强对接交流,充分发挥央企资金、技术、人才等方面优势,在新材料、环境保护、市政基建等领域深化合作,助力淄博新旧动能转换和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张润泽]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