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洪涛看望慰问节日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泰安日报

;

作者:

2022-01-30

30日上午,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委书记杨洪涛看望慰问节日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和亲切问候。

001.jpg

杨洪涛首先来到泰山广场城管服务驿站,了解驿站管理运行情况,看望慰问环卫、园林、市政、行政执法、网格管理等工作人员,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广大人民群众,感谢大家为创造整洁优美城市环境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爱岗敬业的精神,努力打造更清洁、更舒适、更有秩序的美好家园。

002.jpg

在泰山农贸市场,杨洪涛看望个体工商户,查看农贸市场春节期间市场供应等情况,叮嘱有关部门要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优化提升市场环境,狠抓食品安全管理,保障市场供应,确保市场经营有序、环境整洁、食品过关,为广大群众创造一个良好、安全的购物环境。

003.jpg

在岱北街,杨洪涛现场听取岱庙周边春节期间警力安排汇报,与执勤公安民警一一握手,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春节期间流动人口增多,公安民警任务繁重、责任重大,要始终保持昂扬斗志,强化责任担当,继续发扬优良的工作作风,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节日期间社会治安的持续稳定,努力让全市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健康安全的春节。

004.jpg

在中医医院,杨洪涛查看医院建设和设施设备配备情况,详细了解医院春节值守情况和疫情防控工作,亲切看望医护人员,向大家致以新春佳节的诚挚问候,感谢大家为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付出的不懈努力。杨洪涛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要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提升服务水平,毫不松懈地把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到位、严执行、抓细化,确保人民群众健康安全、欢乐祥和过年。

杨洪涛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做好节日期间各项工作,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市场保供稳价等方面措施,确保全市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健康祥和的春节。要强化服务保障,在生活上照顾好、待遇上保障好一线工作人员,让他们身心健康、工作愉快。要强化保障、落实政策,聚焦企业需求解难题,紧盯安全生产抓落实,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姿态,实干、快干、超前干,确保实现“开门稳”“开门红”“开门好”。

一声声新年的祝福,一句句关切的问候,让一线工作人员倍感温暖,倍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再接再厉,把工作干好,为全市人民欢度春节创造一个良好的环境。

市委常委、秘书长李灿玉,副市长袁久党、唐传营,市公安局局长窦清波参加有关活动。

【泰安日报社·最泰安全媒体记者 张隆德 司刚】

[责任编辑:孙淑燕]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