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洪涛率队赴江苏无锡精准招商

来源:泰安广播电视台

;

作者:

2021-12-01

11月29日至30日,市委书记杨洪涛率队到江苏无锡精准招商,考察相关企业,拜会企业家,推动泰安招商引资再上新台阶。

杨洪涛一行首先来到大明集团,参观集团加工中心,随后召开座谈会洽谈合作。杨洪涛说,大明集团以技术创新引领发展,是全国制造业500强企业,经过多年的发展,已成为国内金属加工领域的龙头和领先的高端制造配套服务企业,具备材料加工、零部件制作和成品制造、专业技术服务等全流程产业链。泰安交通区位优越,钢铁资源丰富,产业基础良好,是山东省乃至全国的机械加工基地。作为大明集团全国的十大加工中心之一,泰安与大明的合作潜力巨大,前景广阔,泰安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支持服务企业在泰安的进一步发展。“登高望远,必选泰安”,希望企业在做好泰安基地打造的同时,将更多的上下游关联企业招引来泰安,市委、市政府将搭建平台、招引产业和人才,做好企业发展的生态建设,成体系成链条打造好产业集群,推动泰安实现高质量发展。

大明集团董事会主席周克明介绍了公司情况和经营战略,表示将进一步深化投资,加强沟通协作,加快泰安公司的建设和发展进度,将其打造成服务山东乃至全国的基地,助力泰安经济社会的发展。

在无锡期间,杨洪涛一行还到相关高新技术企业开展招商活动,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副市长张颖,泰安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斌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孙淑燕]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