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组织部调研组来日照调研

来源:日照日报

;

作者:

2022-02-27

2月25日至26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宇燕一行来日照市调研基层党建和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等工作。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惠,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飞参加活动。

王宇燕来到中央活力区规划展示中心,详细听取城市总体规划、功能定位、业态布局、楼宇党建等情况介绍。她指出,日照拥有良好的生态、区位、交通、产业优势,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抢抓战略机遇,立足自身实际,加快培育特色优势产业,做大产业集群。要探索楼宇党建新模式,深化党建联盟建设,建好用好党建阵地,高标准打造党群服务中心,以党建联结企业、链接产业,积极为楼宇内企业、党员群众提供全方位服务,进一步打造特色品牌,以高质量党建助推楼宇经济发展。

在山东港口日照港集团,王宇燕认真了解港口发展历程、规划布局、生产经营等情况。她指出,要抢抓国家发展战略机遇和一体化发展机遇,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坚持以党建引领企业发展,以创新助推企业发展,以人才支撑企业发展,积极培育发展新动能,推动港产城深度融合发展。

在山东钢铁集团日照公司、日照钢铁集团,王宇燕走进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围绕企业党建、科技创新和人才引进培育等工作,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她希望企业把创新摆在发展的核心位置,持续加大科研投入和技术创新力度,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努力提高工艺水平,生产出更多科技含量高、附加值高的产品。

在白鹭湾美术馆小镇,王宇燕对坚持“党建引领、艺术助力、美美与共”,推动自然之美、艺术之美、产业之美融合发展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要坚持以党建引领乡村全面振兴,持续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建强党员队伍和实用人才队伍。

(日照报业全媒体记者 王霞 报道)


[责任编辑:夏雨]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