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调研组到日照调研公安工作

来源:日照日报

;

作者:

2021-12-21

12月19日至20日,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范华平率调研组到日照调研公安工作,看望慰问基层一线民警辅警。市领导张惠、李在武、李刚参加。

范华平一行先后到市涉案财物管理中心,交警支队执法办案管理中心、合成作战指挥中心,市政务服务大厅公安窗口,城市大脑,听取各单位工作情况汇报,与基层干警及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我市执法办案管理、网格化勤务模式、数据管理、“听民声走流程”、智慧警局等工作,对我市工作中的创新做法、公安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指出,日照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公安工作,全力支持保障公安工作;全市公安机关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基层基础工作持续加强,服务群众水平持续提高,各项工作有创新、有成效,多项工作走在了全省乃至全国前列。

范华平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省委十一届十四次全体会议部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捍卫“两个确立”,更加坚定履行公安机关使命任务,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要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全面提升公安服务质效,努力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公平正义、安全满意。要锻造公安铁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持续打造“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公安机关和公安队伍,为平安山东建设作出新贡献。

在日照期间,范华平一行还到阳光海岸绿道、魏牌汽车有限公司、山东港口日照港、白鹭湾美术馆小镇等地,深入了解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日照报业全媒体记者 孟祥燕 张莹 报道)


[责任编辑:夏雨]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