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委党校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举行

来源:日照广播电视台

;

作者:

2021-03-24

3月24日,市委党校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举行。市委书记、市委党校校长张惠作动员讲话,要求学员们珍惜宝贵学习机会,在学思践悟中练就过硬本领,为实现日照精彩“蝶变”扛起新担当、作出新贡献。

张惠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鼓励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在新时代实践中锻炼成长,立志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为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成长历练提供了根本遵循和宝贵指引。当前,国家、省市各个层面的“十四五”发展规划和全年思路目标都已确定,各项工作全面铺开,为广大党员干部建功立业提供了广阔舞台。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联系实际加深理解,切实把总书记的指示要求落实到工作中去。

张惠强调,广大学员要在学思践悟中坚定信仰信念,进一步砥砺对党的赤诚忠心,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做到思想上统一、政治上同心、情感上认同、行动上同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在学思践悟中涵养为民初心,切实树牢为民造福的“政绩观”,始终坚持真心为了群众、真诚服务群众、真干依靠群众,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让群众感到“生活在日照就是幸福”。要在学思践悟中锤炼斗争精神,自觉加强斗争历练,做到善斗争、会斗争,切实提高调查研究、统筹谋划、防风险守底线、破解难题的能力,不断练就干事创业的“真本领”。要在学思践悟中严以修身律己,强化担当作为,厉行勤俭节约,严守纪律规矩,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抓好作风建设,持续锤炼共产党人的“硬作风”,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2021年县处级领导干部进修班、新任副处级干部进修班、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培训班200余名学员参加开学典礼。(日照广播电视台融媒体记者:金辉)


[责任编辑:夏雨]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