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省有关会议精神 研究部署第25届省运会筹备和宣传思想等工作

来源:日照日报

;

作者:

2021-01-31

1月30日,市委书记张惠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筹办工作汇报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省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和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听取市筹委会办公室关于第25届省运会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研究部署宣传思想等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我们办好第25届省运会具有极为重要的指导意义,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要强化“全面攻坚”意识,以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抓好场馆建设、智慧省运平台开发、新闻宣传、开闭幕式筹备、市场开发、残运会筹办等工作。要做好“办会与创城”结合文章,坚持以赛促建,推动竞技体育与全民健身融合发展,全力做大做强体育服务业,充分放大筹办省运会的溢出效应,加快建设现代化海滨体育名城。要强化协调联动,坚持区县、部门各负其责,齐抓共管,进一步形成办好省运会的整体合力。

会议强调,过去的一年,全市宣传思想战线高举旗帜、把握导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新的一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更好地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要做实做深理论武装,不断创新理论学习普及和宣传宣讲方式,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要抓紧抓实意识形态工作,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要做大做强主流舆论,全方位、立体化讲好日照故事,塑造好日照形象。要创新创优文化和文明实践工作,深入实施文化惠民工程,加快健全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发挥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阵地作用,不断提升社会文明程度。要切实加强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领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积极构建大宣传格局,进一步唱响主旋律、提振精气神、打好主动仗、汇聚正能量。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日照报业全媒体记者 王霞 报道)


[责任编辑:夏雨]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