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来源:日照日报

;

作者:

2021-01-31

1月30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及全会精神、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研讨。市委书记张惠主持学习并讲话,李在武、王斌、高杰,以及有关市领导、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参加学习。

会上,张惠、马先侠、耿学伟、刘军作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系统总结了在应对重大风险考验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实践新成效,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科学分析了反腐败斗争面临的严峻复杂形势,对新阶段新征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作出重要部署,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要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分析与任务部署上来,从讲政治的高度来看待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做到态度不变、决心不减、尺度不松。要深入推进清廉日照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下大气力解决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和有的领域监督缺位失位问题,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坚持把监督贯穿于党领导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深化落实“四责协同”机制,坚持党委主体责任、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和纪委监督责任协调联动、同向发力,加快构建全覆盖的责任制度和监督制度。要充分发挥好全面从严治党的引领保障作用,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创造良好环境、提供有力保障。

(日照报业全媒体记者 王霞 报道)


[责任编辑:夏雨]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