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日照日报

;

作者:

2020-12-31

12月30日,市委书记张惠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认为,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紧紧围绕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历史使命,进行深刻自我检查和党性分析,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体现了高标准、严要求,开出了高质量、好效果,为我们树立了标杆、作出了表率。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为全面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提供了重要遵循,为强化领导班子政治建设,引导党员干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明确了科学指引。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要求上来,在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上,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要坚持把践行“两个维护”作为加强政治建设的首要任务,持续强化对“两个维护”的思想认同,始终保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进一步提高认识世界、改造世界的能力和水平。要按照“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的要求,自觉做到提高政治站位判断问题、通过政治角度思考问题、站稳政治立场狠抓执行,全面提高政治能力。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的宗旨情怀,持续用力转变工作作风、办好民生实事,以事业发展的实际成效践行根本宗旨、检验初心使命。要对标对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精心做好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筹备工作,确保开出高质量、好效果。

(日照报业全媒体记者 王大鹏 报道)


[责任编辑:夏雨]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