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济南举行 日照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

来源:日照日报

;

作者:

2020-10-21

按照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的统一安排,10月20日上午,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济南举行。报告会以视频会议形式举行,日照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市领导张惠、徐淑利、来风华参加收听收看。

报告会上,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第三报告团团长、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成员、南方电网董事长、党组书记孟振平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的批示,并就打赢脱贫攻坚战提出要求。全国脱贫攻坚奖获奖代表韩宇南、刘长安、王堃、向辉、刘东波、王喜玲、朱震宇等7位同志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讲述了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的亲身经历、感人事迹和生动实践。报告声情并茂,事迹真实质朴,充分诠释了对党的事业地忠诚,彰显了艰苦奋斗的意志品质、甘于奉献的担当精神。现场不时响起热烈掌声。

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市直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各区县、乡镇街道有关负责同志,派驻服务队员、村党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代表等在日照分会场收听收看。

(全媒体记者 王霞)


[责任编辑:夏雨]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