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刚走访老党员、生活困难职工并慰问一线执勤民警、生产工人

来源:临沂市人民政府网

;

作者:

2023-01-21

新春将至,年味愈浓。1月20日,市委书记任刚到蒙阴县、莒南县,走访老党员、生活困难职工,慰问一线执勤民警、生产工人,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93岁的老党员文士法,是蒙阴县蒙阴街道长山村人,曾参加过辽沈战役、湖北襄阳战役。任刚来到文士法家中,看着挂在墙上的一个个荣誉勋章,与老人回忆峥嵘岁月,详细询问其身体状况、子女情况,感谢他为革命和发展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祝福老人健康长寿、家庭幸福。他指出,老党员是党和政府的宝贵财富,各级各有关部门一定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关心好、照顾好老党员的生活,让他们安享幸福晚年。

随后,任刚来到莒南县淮海路与西五路公安局合成化巡防执勤点,与一线执勤民警深入交流,详细了解节日期间交通安全、治安防范等情况,对他们的辛勤付出和执着坚守表示感谢和慰问。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值班备勤和治安管控,全力保障交通安全畅通,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生活困难职工牟宗华家中,任刚仔细询问身体状况、家庭收入、子女就学等情况,鼓励他坚定信心、保重身体,以乐观心态追求美好生活。他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把群众的急难愁盼、安危冷暖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千方百计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党委、政府的温暖。

最后,任刚来到山东钢铁集团永锋临港有限公司、山东太钢鑫海不锈钢有限公司,与一线生产工人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职工工作生活等情况,并对他们坚守岗位、忠于职守的敬业精神表达敬意,祝愿他们节日愉快、万事如意。他强调,要立足本职岗位,继续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为企业壮大作出贡献,更好助力临沂高质量发展。

市委常委、秘书长薛峰参加,市政协副主席王丽云陪同相关活动。

(临沂日报)


[责任编辑:李春晓]

临沂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临沂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临沂市人民政府网 2022-10-08
任刚听取高新区工作情况汇报

任刚听取高新区工作情况汇报

临沂市人民政府网 2022-10-0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