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政府常务会议召开 研究推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青年兴聊等工作

来源:聊城日报

;

作者:

2023-02-01

1月3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百顺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推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青年兴聊、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城市等工作。

会议听取了《聊城市深化新旧动能转换推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3—2025年)》起草情况汇报。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以对聊城负责、对未来负责的态度,全力以赴推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要突出重点、明确任务,制定具体时间表、路线图,工程化、项目化、清单化扎实推进,确保抓紧抓牢、落实落细。建立专班推进机制,统筹协调、强化保障,汇聚起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会议听取了《关于“青年兴聊·乐业水城”的若干措施》起草情况汇报。会议强调,抓好青年工作,就是增强城市发展活力,积蓄城市发展后劲。要优化政策环境,支持就业创业,做好服务保障,切实让更多青年群体选择聊城、扎根聊城、建设聊城。

会议听取了聊城市与尼泊尔首都加德满都市、太平洋岛国巴布亚新几内亚米尔恩湾省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城市汇报。会议强调,要与两地政府加强沟通、密切联系,在经贸、文旅、教育等各领域开展务实交流合作,使友城交流真正服务两地发展、惠及两地人民。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记者 薛蓓蓓)

[责任编辑:王慧]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