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长萍参加市政协经济组讨论时强调 推动“六个新聊城”建设落地落实

来源:聊城日报

;

作者:

2022-02-28

2月2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李长萍参加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经济组讨论时强调,要锚定目标定位,在融入重大战略、创新发展、民生改善、筑牢底线、环境优化上展现更大作为,推动“六个新聊城”建设落地落实。

会场气氛热烈,王吾雪、刘海波、李飞、胡爱君4名委员先后作了发言,围绕科技创新、乡村振兴、人才引育、优化营商环境等提出了意见建议。李长萍边听边记,积极回应委员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李长萍说,希望新一届政协委员贯彻落实好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主动建言献策,围绕“六个新聊城”建设,把“路线图”变成“施工图”,把“时间表”变成“进度表”,团结协作、持之以恒推动聊城高质量发展。

李长萍强调,要在推动融入重大战略上有更大作为。希望大家积极主动融入国家发展战略,找准自身的定位,明确自己的发展目标,推动聊城做好山东的西大门、面向中原地区的桥头堡。要在推动创新发展上有更大作为。各行各业各方面都要创新,特别是要适应数字经济发展的新时代、新要求,发挥数字的放大叠加和倍增作用,在新赛道竞争中塑造后发优势。要在推动民生改善上有更大作为。既要仰望星空,也要脚踏实地,围绕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广泛知晓民情、体察民意、传达民声,解决好群众诉求。要在推动筑牢底线上有更大作为。要主动作为、预防在先,及时发现和消除风险隐患,让城市更安全、更便捷。要在推动环境优化上有更大作为。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建立长效机制,建立“亲清”政商关系,携手创造聊城更加美好的明天。

张同奇参加讨论。(记者 李政哲)


[责任编辑:王慧]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