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领导干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第一期)结业

来源:聊城日报

;

作者:

2021-12-13

12月11日,聊城市领导干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第一期)结业。市委副书记、市长李长萍主持结业式并讲话。

在听取4位学员代表发言后,李长萍指出,此次学习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氛围浓厚。学习期间,大家学风端正,认真思考,深入交流,坚定了政治信念,树牢了初心使命,强化了责任担当,为解决工作中的实际问题增添了动力、激发了干劲。

李长萍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定不移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坚定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在“消化”“深化”“细化”上下功夫,做到持之以恒“学”、反复深入“思”、融会贯通“悟”,切实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要坚持在促发展上抓转化,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落实“三个走在前”的具体举措。统筹好保护和发展、发展和安全、当前和长远、全局和局部的关系,着力抓好制造业强市、数字城市建设、科技赋能、对外开放、重点项目建设,聚力绿色低碳发展不动摇、疫情防控不放松、生态保护不懈怠、风险防控不松劲。要坚持在惠民生上抓转化,把真挚的为民情怀转化为推动实现共同富裕的生动实践。坚决站稳群众立场,不断强化民生保障,持续深化群众服务,不断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群众的根本利益。要坚持在强作风上抓转化,把奋进的精神状态转化为狠抓落实的强大动力。加强工作研究和联动协作,夯实谋事之基,拓宽成事之道;加强精细管理和修身正己,提升工作之效,强化为政之本,以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全力推动聊城各项工作“争创一流、走在前列”。(记者 闫振)


[责任编辑:王慧]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