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长萍到高唐县临清市调研时强调 统筹协调 齐抓共管 确保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来源:聊城日报

;

作者:

2022-04-01

3月31日下午,聊城市委副书记、市长李长萍到高唐县、临清市调研疫情防控、经济运行、安全生产、春季农业生产等工作。市政府秘书长贾鹏柱参加活动。

李长萍来到高唐县好佳一乳业公司,察看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听取生产经营、安全生产等情况介绍,询问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强化安全生产管理,有关部门要帮助企业拓展销售渠道,打通物流“最后一公里”,在产业链配套上下功夫,切实提升区域吸引力、竞争力。在国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李长萍认真察看生产线各环节,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和企业生产。

在高唐县汇鑫街道四合李村,李长萍走进麦田察看麦苗长势、灌溉情况,来到沟渠旁察看黄河水供应,就促进苗情转化升级与农业专家详细交流。她强调,要始终绷紧粮食安全这根弦,拿出硬措施、真功夫,坚决扛稳粮食安全政治责任。认真落实粮食生产各项惠农政策,抓住小麦管理关键期,加强技术培训力度,分类指导,精准施策,力争夺取夏粮丰产丰收。大力开展土地托管工作,结合自身资源禀赋,打造全产业链融合发展新模式,为推进乡村产业振兴提供有力支撑。

在高邢高速公路临清交通警察执法站,李长萍现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详细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她强调,要清醒认识和把握当前疫情防控的新特点新规律,及时发现并处置疫情风险。抓好“源头”,严防输入风险,紧盯重点方向来人,做好随访排查隔离管控,扩围加密重点人群核酸检测,在群众和基层医疗机构普及应用抗原检测,进一步加强重点地区、重点人群服务保障工作。

李长萍还来到临清市志海纺织有限责任公司、德能金玉米生物有限公司,对企业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情况进行检查,要求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始终以如履薄冰、如坐针毡的态度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在抓好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的基础上,全力推进工业生产、项目建设,统筹协调,齐抓共管,确保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记者 薛蓓蓓)

[责任编辑:王慧]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