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长萍参加指导阳谷县委常委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聊城日报

;

作者:

2022-01-21

1月20日上午,聊城市委副书记、市长李长萍参加指导阳谷县委常委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并作点评讲话。

会上,阳谷县委书记彭志国代表县委常委会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相互提出批评意见。

李长萍在点评时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符合规定程序,查摆问题准确,整改方向明确,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达到了帮助同志、增进团结的目的。对查摆的问题、相互提出的意见,县委常委班子和成员要认真梳理研究,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整改时限,逐项抓好整改。

李长萍强调,这次民主生活会是新一届县委常委班子第一次民主生活会,新班子要勠力同心,加压奋进,努力展现新作为、新气象。作为全县党员干部队伍中的关键少数,县委常委班子成员要站稳政治立场,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切实把“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贯彻体现到一切工作全过程,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强化使命担当,创新思路举措,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树牢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底线思维,全力推进高质量发展。要坚持人民至上,千方百计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拓宽百姓增收渠道,坚定不移增进民生福祉。要扛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政府秘书长贾鹏柱参加活动。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记者 薛蓓蓓)


[责任编辑:王慧]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