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爱军书记李长萍市长致全市老年人的慰问信

来源:聊城日报

;

作者:

2021-10-13

致全市老年人的慰问信  

尊敬的老年朋友们:

岁岁重阳喜,浓浓敬老情。在全国第九个“老年节”到来之际,市委、市政府谨向全市广大老年朋友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向全市老龄工作者和关心支持老龄健康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

121850370656.jpg

“家有一老,如有一宝”,老年人是国家、社会和家庭的宝贵财富,是推动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的一支重要力量。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饱含着老年朋友们的劳动和智慧,凝聚着老年朋友们的心血和汗水。谁道人生无再少。尽管你们的容颜不再年轻,但依然用丰富阅历和宝贵经验,通过各种方式、各种渠道,继续发挥余热、无私付出。

121850470743.jpg

家家有老人,人人会变老,关爱今天的老人就是关心明天的自己。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美德,让老年人拥有幸福的晚年生活,是各级党委、政府和全社会义不容辞的责任。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老龄工作,把加快养老事业发展作为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内容,围绕“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目标,制定出台一系列政策措施,健全完善老年健康服务体系,稳步提升老年社会保障和服务水平,老年人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一年更比一年强。今后,我们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老龄工作,用心用情体会老年人的甘苦、化解老年人的烦恼、守护老年人的健康,积极营造关心关爱老年人的浓厚氛围,让每一位老年人都能幸福安康、颐养天年。

121854490981.jpg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我们由衷地希望广大老年朋友青松不老、古枫吐艳,在安心养老、保证身体的同时,一如既往关心支持聊城经济社会发展。

121905400897.jpg

最后,衷心祝愿全市老年朋友们节日快乐、健康长寿、生活幸福!

中共聊城市委书记 孙爱军

聊城市人民政府市长 李长萍

2021年10月13日


[责任编辑:王慧]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