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长萍安排部署全市农田排涝暨秋收工作

来源:聊城日报

;

作者:

2021-10-09

091153090653.jpg

10月9日上午,聊城市召开农田排涝暨秋收工作会议,科学应对连续降雨天气对农业生产造成的不利影响,有力有序做好农田排涝、秋收秋种等重点工作,全力保障农民群众切身利益。

市委副书记、市长李长萍参加会议并讲话。副市长李强,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东昌,市政府秘书长贾鹏柱参加会议。

091223240544.jpg

会议现场观摩了东昌府区农田排涝和秋收工作,随后召开视频会议,各县(市、区)、市属开发区设分会场。

会议中,市农业农村局、市水利局、冠县辛集镇、阳谷县石佛镇分别发言。

李长萍强调,做好农田排涝和秋收工作是当前最重要的大事、急事,事关发展稳定、事关人心向背,必须高度重视、全力抓紧抓实。要准确把握形势,提高思想意识,把排涝抢收、抓好小麦播种作为当前农业工作的首要任务,全力以赴打好“秋收秋种攻坚战”。

微信图片_20211009114709.jpg

李长萍要求,要把农田排涝和秋收秋种工作,当做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具体实践,全力以赴排除田间积水,千方百计收获田间玉米,保质保量完成小麦播种。做好农田排涝、秋收秋种各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部门要把此次“攻坚战”作为对各级党组织、各级领导干部的现实考验,坚持冲在一线带着干、领着干,时刻与群众站在一起、干在一起,让田间地头到处都是党员干部的身影,迅速掀起抢收抢种热潮。

微信图片_20211009114702.jpg

市委“三秋”农业生产工作督导组督导专员、农业技术专家、保险机构负责人,以及市农业农村局、市水利局、聊城银保监分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本报讯(文/图 记者 薛蓓蓓 闫振)


[责任编辑:王慧]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