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长萍看望慰问贾红光和在训残疾人运动员

来源:聊城日报

;

作者:

2021-09-30

微信图片_20210929173418.jpg

 9月2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李长萍到我市残疾人体育训练基地,看望慰问贾红光和在训残疾人运动员。

副市长马卫红、市政府秘书长贾鹏柱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929173410.jpg

运动场上,健儿们你追我赶,挥汗如雨。李长萍先后到市奥体中心室外篮球场和聊城体育场,看望了在训残疾人篮球运动员、教练员,在训残疾人田径、足球、冰壶、盲人门球和游泳等项目运动员、教练员。

微信图片_20210929173423.jpg

李长萍与贾红光亲切交流,对他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勉励他再接再厉,强化训练,争取代表聊城再取佳绩。

近年来,我市培养了贾红光、朱珍珍、李绍民等一大批优秀运动员,为国家、省、市争取了荣誉。为备战2022年全省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进一步加大残疾人运动员苗子选拔和培养力度,我市正在对运动员进行集训。此次预集训运动员80人,项目包括田径、游泳、武术、跆拳道、自行车、乒乓球、网球、飞镖、盲人象棋、盲人门球、盲人足球、聋人足球、聋人篮球、旱地冰壶。

我市将以备战本次省残运会为新起点,继续完善残疾人体育管理服务体系,提升残疾人体育服务能力,促进残疾人体育事业健康繁荣发展。  (记者 薛蓓蓓 闫振)


[责任编辑:王慧]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